擁有歐美日原裝進口之治療椅、法國全口掃描、電腦斷層攝影等診斷設備,及美國高階水雷射、義大利超音波骨刀、瑞典Branemark全套植牙設備等。
 

水雷射應用

植牙患者若經過評估適合水雷射治療,此項治療亦無須多加費用。本診所使用的機種是美國牙科雷射領導品牌Biolase的先進機種 ,水雷射以水分子為介質來進行手術所以病患的疼痛感可以降到最低亦可加速復元期,為雷射植牙的領導品牌。

使用水雷射免開刀或只翻開少許牙齦植牙即可,第二階段以水雷射免開刀即可接出植體製作假牙。

水雷射好處

降低疼痛減低看牙醫的壓力
微創植牙
更少的就診次數
治療後可立即恢復原有作息
較少的藥物相互作用
風險較小的交叉污染

斷層掃描

採用法國先進的Trophy數位全口掃描X光機,及柯達3D電腦斷層攝影、擁有原廠植牙專用軟體分析系統,可精密診斷出骨質密度、骨組織條件是否適合植牙。

柯達 9300 3D系統是一個創新的專業牙齒和牙周檢測系統,結合先進的全景、頭影測量,提供強大的3D影像,包括:根管治療、植牙、牙周病等手術和牙科診斷。

3D影像模式

正確直接的立體圖像
更高分辨率的圖像
面對面定位

低輻射

全景成像
產生完整的牙齒狀況分析
調焦距槽快速,易於使用的全景單元提供高品質影像
內置自動感應器根據程序選擇傳感器(2D或3D)

該系統可以明確,詳細,正確的分析3D圖像。圖像處理軟件則能夠快速的2D和3D圖像,為每顆牙齒產生清晰度圖,從各個角度和切片最小的細節,進而擴展字段的視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