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費用(價格)

人工植牙的費用(價格)其實很難有一個固定的標準,因為每個病患的牙齒狀況都不盡相同,所需接受的療程也會不一樣,再加上病患植牙可以選擇不同品牌的植體,所以如果真的想要準確知道人工植牙的費用或價格,應該先讓醫師看診後,才會有比較準確的評估。

本診所植牙服務提供免費的健保諮詢人工植牙費用,由植牙經驗20餘年的翁肇嘉醫師詳細規劃解說您的治療計畫,依照病患需求評估植牙條件 、 時程以及所需費用。在一般的牙醫診所使用雷射機器或電腦斷層影像分析,一般需要額外付費,但印象牙醫使用水雷射(須經醫師評估是否適合使用) 、電腦斷層CT皆不加收費用,希望可以提供植牙患者用更少的費用卻可以享受更先進更好的植牙服務,歡迎來電預約。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08號1樓(行天宮斜對面,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諮詢電話:0800-828-999、(02)2543-4000
E-mail:service@edental.com.tw 專業於:人工植牙 植牙 Copyright © 2021 印象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提供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每位患者個別狀況不同,術後狀況也不盡相同,需由醫生評估提供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