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植牙的需求日益增加,且患者也需要更為專業的技術和先進醫療設備,印象牙醫診所院長翁肇嘉醫特別加開植牙門診,秉持印象牙醫專業照顧和細心護理的服務精神,希望能提供患者在參差不齊的植牙服務中選擇最適合的醫療服務,並擁有全方位的專業照顧。

專業植牙認證醫師

專業植牙認證醫師

印象人工植牙服務由經驗超過二十年的院長翁肇嘉醫師親自主持,看診仔細親切。翁肇嘉醫師係紐約大學植牙暨全口重建訓練,並於多倫多大學接受牙醫學訓練。擁有國內外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多次受邀作植牙及牙周病專題演講。植牙成功率高,並特別注重植牙美學。豐富的植牙經驗及技術可以提供患者更為專業的植牙服務。

翁肇嘉醫師詳細介紹 >>

尖端植牙設備

水雷射應用

本診所使用的機種是美國牙科雷射領導品牌Biolase的先進機種,水雷射以水分子為介質來進行手術所以病患的疼痛感可以降到最低亦可加速復元期,為雷射植牙的領導品牌。

水雷射介紹 >> >>

斷層掃描

柯達 9000 3D系統是一個創新的專業牙周檢測系統,結合先進的全景,頭影測量提供強大的3D技術,包括:根管治療,植牙,牙周病等手術和牙科診斷。

斷層掃描介紹 >> >>

多種植體選擇

印象牙醫診所依照患者需求提供多種不同植體,可依照患者的需求和預算提供多元的選擇。

舒適候診空間

印象牙醫提供患者便利的上網環境(有線上網+Wifi無線上網)及個人專屬有線電視,讓您在候診時就像在家一樣自在,並輕鬆打發無聊的候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