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植牙

印象牙醫診所-樂活的牙醫診所

LOHAS是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美國社會學家雷·保羅(Paul Ray)對LOHAS族的定義為「一群人在做消費決策時,會考慮到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和環境責任。」

健康和環保是樂活生活的重要定義,印象牙醫院長翁肇嘉醫師近幾年接觸到LOHAS的新風潮,深深體認到擁有健康才能擁有樂活的生活,而且在醫療過程中必須同時愛護我們的環境,斥資引進先進的水雷射設備,在許多的療程導入了樂活牙醫的新概念。

水雷射治療對於病人是一個樂活的好方法,因為在治療過程中水雷射是以水分子為介質,病人能降低疼痛且加快復原時間,進而減少醫療耗材使用,讓患者在擁有健康生活卻又同時保護地球,真正符合樂活牙醫的態度。

目前適用水雷設的療程有植牙.牙周病治療和牙齦整型手術..等等,享受印象牙醫的水雷射,享受樂活新生活 享受樂活生活,享受印象牙醫LOHAS:Laser Of Hospitality, Accuracy and Superiority.

Hospitality-真誠服務

本診所提供植牙諮詢服務,由植牙經驗20餘年的翁肇嘉醫師詳細規劃解說您的治療計畫,依照病患需求評估植牙條件、時程以及所需費用。

Accuracy-精準判斷

採用柯達3D電腦斷層攝影、擁有原廠植牙專用軟體分析系統,可精密診斷出骨質密度, 骨組織條件是否適合植牙。

Superiority-醫療優勢

使用的水雷射機器Waterlase MD為美國牙科雷射領導品牌Biolse的先進機種,推薦使用的植體為成功率高的瑞典Branemark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