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 | 植牙費用 | 小百科 | 回首頁
牙齒美容與全口重建
假牙
牙周病

LOHAS是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美國社會學家雷·保羅(Paul Ray)對LOHAS族的定義為「一群人在做消費決策時,會考慮到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和環境責任。」

健康和環保是樂活生活的重要定義,水雷射治療對於植牙和牙周病患者是一個樂活的好方法,因為在治療過程中水雷射是以水分子為介質,病人並不會感到疼痛卻能引導組織再生並加快復原時間,進而減少醫療耗材使用,達到保護環境的目的,而且在印象牙醫植牙治療無須多付費用即可擁有健康的新生活。

享受樂活生活,享受印象牙醫LOHAS:Laser Of Hospitality, Accuracy and Superiority.

印象牙醫的LOHAS
Hospitality:本診所提供免費諮詢服務,由院長翁肇嘉醫師詳細規劃解說您的治療計畫,翁肇嘉醫師已于日前正式通過國際臨床雷射協會(WCLI)的專業認證,在台灣僅有少數醫師通過此認證,對於尋求以水雷射治療牙疾的病患印象牙醫診所更是提供專業技術的保障

Accuracy:採用法國先進的Trophy數位全口掃描X光機及原廠專用軟體分析系統,可以精密診斷出骨質密度.骨質條件是否適合水雷射

Superiority:印象牙醫特別斥資引進美國牙科雷射領導品牌BIOLASE先進設備Waterlase MD,主要來治療植牙和牙周病的患者,Waterlase MD使用雷射和以水為介質不須麻醉即可進行手術治療,所以病人並不會明顯的感到疼痛

劃時代的新科技-水雷射
雷射應用在牙醫已經有幾十年歷史,最早的二氧化碳(CO2)是用在軟組織,例如口腔內囊種切除等,但是現在的技術則以水雷射治療為主流,水雷射早在1998年就已經得到美國FDA(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相當於台灣的衛生署)以及歐盟CE的核可,日前也正式獲得衛生署的核可,可說是相當安全且普遍受到全球先進國家牙醫師肯定與使用的雷射儀器。
水雷射以水分子為介質,可以360度無死角照射並移除牙齒的壞死部分,而不破壞牙齒其他健康組織,所以產生的疼痛感可以降到最低
水雷射治療牙病的優點很多,因為水雷射是以水分子為介質在高速下形同水刀來切除口腔軟.硬組織例如牙齦.牙齒.骨骼等,所以幾乎不會感到疼痛,治療不僅不用施打麻藥(或僅少許麻藥)而且不流血,此外,比起傳統治療方式,水雷射治療不但可以將手術時間減少一半以上而且術後恢復時間更短,最重要的是水雷射具有能量,有生物刺激性,促使軟組織和硬組織再生,對大部分的牙病有很好治療效果。
牙齒表面上的蛀孔 水雷射治療只針對牙齒蛀掉組織,無須挖掉牙齒其他健康的部分,且大部分治療過程中是無疼痛的 治療一個星期後,病患的牙齒狀況

印象牙醫診所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08號(行天宮斜對面)
預約電話:(02)2543-4000
諮詢專線:(02)2543-2412, 2543-4000
E-mail:service@edental.com.tw
Copyright © Image Dental Clinic.
Taiwan Products, 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